「はしやん&天月」2014/11/22(六)生放记录 ♪♪【大事な告知!】はしやん&天月からお知らせ

笑到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NICO:

 

因为melost这个组实在太好笑了,不写下来觉得真是对不起我的笑肌(?)。本来是录着的,但是结束了之后想要重新听发现音频有问题,从月子第一次去调声道之后就没有声音了。好在有个叫做时光机的东西【捂胸口】,我觉得nico白金会员似乎在向我招手,恩,看起来每个月都要腾点钱出来了。

咳咳,认真写repo。


开始的时候,没几秒,放上了这张图之后。羊羊和月子两个人就开口说“啊,我们要出CD啦,就是这个事情。恩,已经结束了。谢谢,大家辛苦了恩!恩,已经说完啦!(゜∀゜)メ(゜∀゜)メ”

羊羊:”恩!就这开场二十秒啊。设定时光机的人,回过头来就看了20秒,知道了想要知道的事情就结束了。真是完美了。”

月子在不断的在笑,羊羊后来也笑了。

月子,羊羊:”恩,因为是说一些要通知的事情的生放嘛,现在就已经知道了。“

羊羊:”等等,不对。你在推特上说有重要事情告知大家的时候直接说 RT 有melost的CD要来啦,不就好了嘛?“

月子:”恩?你等等……我的声音从左声道里出来?恩?“

羊羊:”不知道,从左边?你是从两边?“

月子:”不,好像你是从两边,我是从左边的样子。为什么是左边啊?是因为是左撇子嘛?嗯哼,大家等一下。“

↑ 和左撇子没关系吧没关系!!还巧妙的躲过了羊羊的吐槽✧(≖ ◡ ≖✿) 然后调好了之后羊羊的声音变轻了,就好像是在老远老远的地方说这话的感觉…羊羊的声音超轻的传来:“好像听不见我的声音了的样子!”

于是月子又重新去调了。

好逗比,这个cp组好逗比【闭嘴


月子总算是调好了之后——

羊羊:“啊,我看见有个弹幕在说啊‘现在是在说话吧!果然生放送赞高!!!!!’超级感动啊!(对月子)你这个人啊,不要这么像白痴一样的生放啊!你就没有一点点看在这些觉得生放送说话赞高的人的份儿上更加拼死的去生放的决心吗?!“

月子:“你不也是一样没有吗!!!“

↑你们两个不要玩了好好生放!!(╯‵□′)╯︵┻━┻


羊羊:”我现在已经不能随意的心情对待生放了啊。“

月子:”每次都会说话的啦,哈嘻羊每次生放都是会说话的。”

(然后有很多弹幕都开始刷 赞高!说话赞高!!生放送说话赞高!!)

羊羊:“喂喂,现在说生放说话赞高的人我不会回应你们了啊!因为你们根本就没有那么想吧!就开始第一个这么说的那个孩子一个!你们肯定没有和那个孩子一样有那样纯粹的心情!”

月子:“你不要吐槽了啦!虽然知道你不太喜欢这种官方的东西啦,但是这次有很多照顾我们的人啦,所以好好详细的说一下关于这个CD的事情吧。”

羊羊:“恩……那就说吧……“

月子:“首先……就是我们要发CD了……“(一阵笑——)

月子:“在说要生放的时候,推上应该有些人都猜到了吧,恩。或多或少都猜到一点。”

羊羊:“有人问天月君的圣诞安排呢。”

月子:“merry x'mas!但是这和圣诞节的安排什么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然后羊羊神一般的语速pelapela的说了一堆,根本听不过来,来来回回听了好几遍只觉得他在唱RAP……= =……看起来我修炼还不够,能听懂羊羊的生放我就在也不用担心听力考试了好吗!


反正肯定是和吐槽圣诞安排事情有关的,听不懂,最后月子超萌的、撒娇语气的说:“啊……做点什么吧——”

羊羊:“恩……我今年有约会”(冷漠)

月子:“给我停下……做点什么啦……”(撒娇语气)

羊羊:“你一个人在家打游戏去。你不做游戏的生放嘛?”

月子:“诶?(请一定要脑补非常、超级、无敌可爱的语气!!!)啊,对了,前段时间遇到安库桑的时候啊,他说‘天月在圣诞没有安排吗?没有嘛没有嘛?每年都有呢………今年没有不是很奇怪吗?’之类的呢。哈哈哈哈哈。”

羊羊:“啊,说起来我和你连续三年圣诞节都有约呢。”

月子:“是啊。”

羊羊:“恩,第四年没有嘛?”

月子:“你有干劲嘛你?”

羊羊:“我当然有啦。”

月子(一副刚刚意识到生放图是CD相关事情的样子):“啊,收到staff的line说‘已经出来了’“

羊羊:“诶?什么?”

月子:“就是关于CD的事情告知已经放出来了。”

羊羊:“已经放出来10分多钟了吧。”

月子:“那我们说一下吧。”

羊羊:“恩,那就说一下现在放出来的图片内容说一下好了。比如这个封面之类的……”

月子:“恩,说一下吧。但是这张图上的不是封面诶。”

羊羊:“啊?这不是封面?”

月子:“这个啊,这个是アーしゃ——アーテストしゃしん(艺人写真?)时尚吗?”

羊羊:“恩……这个啊……恩……”

月子:“怎么了?”

羊羊:“可以说嘛?关于アーしゃ的事情。”

月子:“恩恩,可以哟。”

羊羊:“アーしゃ(艺人写真)啊……不是实写吗?”

月子:“恩……这不是实写吗?”

羊羊:“很明显这不是啊……”

↑羊羊你每次都吐槽的这么到位>////< 但是你说话干什么那么快啊!!!我要崩溃了啊!!!!!


月子:“不是吗?”

羊羊:“这不是实写啊。啊,虽然确实是二次元的我们的实写啦……但是这个插画是看着什么东西画出来的呢?你觉得是边想象边画出来的嘛?”

月子:“恩……想象?”

羊羊:“发挥了充分的想象力的画出来的感觉不是吗(这里羊羊说了句:おもうじゃん)?”

月子:“不是吗?(机智的月子复读机重复了:じゃん?)”

羊羊:“其实啊……其实啊,和这个插画一样打扮的真人照片在这里哦。在这里……有哦!(卖萌音)”

月子:(偷笑)“恩,有哦。”

羊羊:“在~~~~~这~~~~~~里~~~~~这个装扮的照片~~~在这里~~~”

月子:“那么!!!请——观——嗯……没有……没有办法给大家看,因为我也没有。”

羊羊:“我也……没有……”

月子:“确实是有实际版本的啦。有真人版本的也有插画版本的。”

羊羊:“看过这套服装真人版本的人啊……只有天月和我和摄影师和staff们和click clap的主编和我的女朋友……”

(两个人默默笑。)

结果还是看不到啊!好讨厌啊!直接不要告诉我们嘛!!吊人胃口你们两个人!!!(╯‵□′)╯︵┻━┻


月子:“不是有动画吗,而且我们也办了很多的live,想说做出一个实际有形的东西出来。”

羊羊:“你们两个就只是单纯的在玩,也不出曲子,那么就出CD嘛,出曲子吗。然后就出了动画。”

月子:“恩,我们melost有很多能出的曲子啊。”

羊羊:“有很多哦,有人有来过melost的one man对吧。应该是知道的,melost的曲子应该有很多的。”

月子:“恩,没错。”

羊羊:“melost的动画也有3个还是4个。”

月子:“之前也在live上唱过很多次了啊。”

羊羊:“恩唱了很多次呢。能意识到的人应该已经意识到了,动画的歌词和我们live上唱的歌词上有点小区别。”

月子:“和我们各自的solo唱的这首曲子的歌词上也有点不同呢。”

羊羊:“恩,有不同。”

月子:“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melost了。时隔两年了啊。”

羊羊:“我啊,其实在想大家完全就没有在期待melost出现啊 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啊。”

月子:“恩,我也是啊……在想诶,完蛋了,melost这么久没有投稿了啊…两年了啊…诶,怎么办啊…完全没有人看该怎么办……再放出这个动画之前都超级不安的。”

羊羊:“看起来不要紧的样子,不要紧不要紧。”

月子:“看起来应该是不…要紧的样子,谢谢大家!太好了”

羊羊:“安心了啊。”

月子:“恩,就是这样2015年2月18日Melody Stock要发售啦~~~~~~~(拍手声)yeah~~~~!!!!啊……没什么实感呢。”

羊羊:“恩,真的是没啥实感啊!名字是Melody Stock呢。melost有MelodyをStockする(大概是储备旋律?的意思……我英语不好)的意思。”

月子:“恩,预约已经开始了。”

然后月子把melost的官网放出来。https://www.melost.net/


羊羊:“哦哦?!melost的官网吗?!诶……我自己都没有官网呢!”

月子:“噗,没有呢……”

羊羊打开了网页之后就说:“诶呀,好厉害!这边好好笑‘天月和哈嘻羊的组合melost(读作:メロスト)这个好好笑。”


于是两个人一起笑了。

月子:“嗯哼,不会读的话很让人困扰啊。”

羊羊:“发售日是情人节之后呢。”

月子:“恩,没错啊,2月18号呢。现在打开官网的人能够看见很多内容和消息。总共有9首曲子呢。”

于是两个人在说9曲里面有些什么歌,但是似乎不能纰漏还是没有决定,这两个人只是公开了一两首曲目。其他的都没有说出来,总之就是抱着期待等待这张专辑啦!

有说到melost的这张专辑里面是没有月子和羊羊的solo的,都是melost的曲子,仅仅有两人的合唱>/////<

说是买了CD的话肯定是有配橡胶挂件的,橡胶挂件有四种,其中一种是没有公开的神秘物体。

于是两个人就开始针对这个神奇的神秘物体展开了对话。


月子:“恩……这个神秘版本是不是左右两边有长得像触角一样的东西?”

羊羊:“啊,确实是又长得像触角一样的东西。”

月子:“啊做了我们想要的神秘版本。是妖怪的可能性呢……”

羊羊:“其实我先前就和staff说了,这个做成妖怪的吧……但是……不行啊貌似。”

月子:“总之就留下有妖怪的可能性好啦……”

羊羊:“啊啊,好像要神秘版本啊……”

月子:“我也想要神秘版本的。因为是集合了我们欲望的版本吗……总之请大家期待啦。”

羊羊:“不管怎么样啦,买CD什么的才是最重要的啦。买CD就好了,真的。”

总之神秘版本的周边的话题就这么默默的过去了……

比起神秘版本的我更想要第三个羽绒服版本的,感觉好萌啊!!!


月子(忽然严肃了起来):“啊,老夫终于是要出CD了啊。一直有再说想要出CD呢。啊,说道为什么会想要出CD之类的话题啊。我major出道之后啊,被说成会定期远去的男人……”

羊羊:“定期远去的男人是什么东西……”

然后两个人说了写比较认真的告知事项,似乎也有包括想要出CD的那种心情吧。月子说要做的事情增加了,无论如何都想作为天月,作为哈嘻羊,作为melost去做些什么,所以请大家多多关照。

后来月子放上了melost的info推特。后来就边放刚刚的投稿边说话,我根本听不清他们后面再说什么鬼。【摔

接着应该是说到了旅游相关的话题。


月子:“我其实一直想做一些旅行的计划啊。”

羊羊:“旅行计划不是说让kony酱去做了嘛?”

月子:“啊,他是说这个事情交给我吧,然后三个月都没有消息……所以不行啦。”

羊羊:“结果没有做嘛。”

月子:“恩,所以我来做嘛。但是,歌词太郎他说他很闲啊,所以来一起玩吧之类的。”

羊羊:“歌词太郎这个月是空着的哟。但是下个月似乎就有很多事情的样子。”

月子:“真的吗?但是这个月只剩下一个礼拜了啊。而且啊,我爸妈今天开始去夏威夷了,我就在想自己应该怎么生活了……”

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我又被响彻云霄的这两个人的投稿动画给遮住了他们的对话,疲惫的什么也没有听到……我很在意月子说道的歌词太郎的话题拉!!很在意啊!!

后来月子说到了自己会和歌词一起去新加坡的事情,你们两个就在彼此的生放里互相提及吧!!互相提及!!(提到了有种默默的温馨感,嗯哼……)

说道还是很想去海外的,为了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所以会努力的。之后聊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两个人似乎对自己在生放的时候好好地乖乖的说了这么长时间的严肃的cd消息告知而感到有些吃惊(谁让你们平时都玩得这么high啊!)

两个人都重复了很多次会加油的之类的事情,也说了很多也对亏了大家之类的。因为出CD不是说出就能够出的,所以这两位说都觉得能够出CD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

听到最后觉得越来越期待这张CD了(/・ω・)/~~

PS:博主日文不好,听生放来做翻译真的超级困难,这个音频听了无数遍了才默默的写下了此repo。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

有爱才有加油学习的动力!!!【握拳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味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