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风

不擅长说一些漂亮的话,感觉很不好意思,所以只能写下来了。

明天,我人生中最佳的死党,要赴日留学了。

虽然不是看不到她了,虽然还是可以在企鹅微博微信上扯皮,但是还是感觉非常非常的,寂寞。

年前写明信片的时候,说下次这时候我就跟你隔着个日本海了,然后琢磨着要隔着海寄出明信片也不难。

感觉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没有一起做,但是临近她即将离开的日子,反而想不出来到底要干些什么。

知道她终究想去留学,当然能出去看看多学点东西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也非常羡慕这样的一种机会,虽然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但是如果是自己要的,最后应该能眺望到非常干净清亮的青空。

到现在为止,脑袋里关于初识的记忆还非常的鲜明,逐渐变成兴趣爱好价值观个人好恶都非常相似的两个人,我觉得那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珍宝,所以感觉自己就算朋友不多,而最要好的死党也仅仅是两个,但是却非常满足。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着她离开的人有没有我这样的情绪,一种既为之期盼又寂寞,还一点羡慕和不甘的感觉。

希望她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做得很好,做得用心;希望她在那里交到新朋友接触到新环境的时候还能想到国内有个坐等她帮忙代购周边的家伙【喂】;希望在语言学校学得如鱼得水然后回来教我这个糟糕得要死日语渣,到时候我会带上钱包去回收我的周边君们【说了这么多还是周边烦死啦你!

 

有机会,就要对想做的事情做个痛快。

 

虽然这段时间没办法一起干很多事情,除非这家伙练就了一个影分身给我S,我倒是也很乐意,夏天的CP不能结伴而行了,KTV里能一起吼阿拉希歌词太郎婷婷balabala的人暂时也找不到第二个了,不能想见面就见面,不能一起去试M记和味千的奇怪新品……很多事情,但是又说不出很多事情,好像是一种习惯了。

 

嗯,说不出来了,总之,一路顺风

然后,放手去做吧。

·

·

·

·

·

·

·

·

·

·

·

·

·

·

·

·

没有了啦……

·

·

·

·

·

真的没了别翻了→_→

·

·

·

·

·

·

·

真想听?

那就是……

请帮我买买买!!!【看得到就好啦♪(^∇^*)

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

© 七味堂 / Powered by LOFTER